—Horizon—

图片&文字存放,感谢浏览 ❤

©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

《DIABOLIK LOVERS》

小森唯:自分

逆卷昴: @汣尘 

摄影: @綺語  @_老-爷_ 

后期&STAFF: @kuro_yuu 

——摄于2014.08.03-04


暑假的片啦,年底陆续还债中~

大菠萝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小六了XD誰让我是甜党呢!【挺胸

这种外表凶不拉几还暴力,其实又单纯又容易害羞的男孩子真是太可爱了!!(¯﹃¯)口水


本来大菠萝是几乎要全员的呢_(:з」∠)_可惜动画有点让人失望,还是游戏好_(:з」∠)_

汣妹的小六真的好还原哎!!特别是脸型!!【喂

我的……呵呵呵,感觉完全没有女主的元气呢_(:з」∠)_难道出女孩子已经是难题了吗【深沉

还有!这次拍摄!四个人一张圆床,住了一天本地宾馆真是醉啊233333333记忆犹新的被冷醒_(:з」∠)_不过房间真的挺好看~\(≧▽≦)/~


竟然已经出了三个乙女游戏了-口-失忆症、大菠萝、蝶之毒……我少女心还是挺强的嘛~~【咳咳。快多来点棒棒的乙女游戏呀~\(≧▽≦)/~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D.—Horizon— 转载了此图片
  2. 偏爱—Horizon— 转载了此图片
  3. ___'天阴>—Horizon— 转载了此图片
  4. Monika—Horizon—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