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图片&文字存放,感谢浏览 ❤

©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龙溟: @_老-爷_ 

凌波:自分

摄影: @汣尘  柏木

STAFF: @kuro_yuu  @綺語  @未娶-后勤狂暴魔兽 

——摄于2014.04.12/09.27


微博、半次元和CP那边都已经放了完整的,我这边就放一些喜欢的片吧。

经历过四月九月两次外景,中间有关外景时的道具、天气、身体原因等等各种多灾多难,年末时候终于把这套片生完了。

首先是谢谢亲爱的接了这个安利=w=难得啊难得~仙六继续一起战啊[doge]

嗯……说说哥嫂这个CP。

五前真的是太惨了……可控主角一行人不在了十之七八_(:з」∠)_哥嫂也在差不多中段就……当时看完那段剧情,一周都没有再碰游戏OTL

也许是不再是少年人的关系,对哥嫂这种更加成熟型的CP的好感越来越多了。感情讲究”深“,也讲究”淡“。他们的故事和结局,想是会深深刻在我脑中很久很久了。

DLC里印象深刻的是龙溟凌波和龙幽小蛮见面了,兄弟俩个开始打,凌波和小蛮就在一边闲聊。那时候想,真好啊……如果真的能这样就好了。

不管怎么样,期待仙六吧w希望也能有几对感动我的CP~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