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图片&文字存放,感谢浏览 ❤

©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

发现LOFTER上忘记放2014总结了_(:з」∠)_

直接复制粘贴一下。。【喂

看过的小伙伴不用看啦=3=


2014年满打满算一共20次外景,是从11年到现在最多的一年了,算是实现了以前一直嚷嚷着说要做高产帝的愿望,撒花~~不过离30套还是很遥远的……现在想想,我滴个妈呀,一年30套,哪有那么多空啊_(:з」∠)_算了……20套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明年的目标是15+,希望自己能更加合理安排时间,今年勉强能说是时间都没有浪费,过的很充实。(有规划强迫症的我…………OTL)

 

谢谢2014和我一起出片的CP们:老爷、汣妹、登白、小绮、运运、16、归临、小镝

谢谢辛劳的摄影君们:汣妹、老爷、小绮、乐叔、十五、韵、16、BOSS、柏木、五百年

谢谢来帮忙的后勤君们!你们是幕后真英雄!特别@未娶 23333333

 

和前几年相比,2014年有几个比较大的变化。

一是开始出国产单机游戏的古装了。说真的,只有仙古剑的角色对我来说才是真·古风,而且今年还不止出了一个角色,而且还有很多后续的计划,真乃大突破也!

二是开始自己P图了。这个要感谢亲爱的老爷么么哒~还有后续指导我各种PS的孩子们!

三是开始拍剧情片了。有按照漫画排好的搞笑片,还有自己认真写好分镜的剧情片,有的觉得效果很好,有的觉得还是有点问题……各方面还是要进步的说=。=

 

说一说今年爱好的主旋律运动番,和年度作品——小单车!

从小排球开播以后,补完了小篮球,翻出了大振重看,然后看了钻A,最后看了小单车,跳进运动番坑后一往无前地……

最最喜欢的排球和钻A今年都没有拍啊啊啊啊啊_(:з」∠)_主要是因为场地,然后再加上时间和天气温度的关系,都推迟到明年春暖花开了……明年好好加油圆满!!!

不过今年我的年度作品还数小单车。首先是出了人生第一本本子!所以基本游场都在出坂道233333坂道我的小天使!然后是因为参加了ONLY和CP,认识了好多好多好多单车的小伙伴,非常非常开心,大家都太棒了!以后也要一起愉快地玩耍/////3//////!

 

明年!希望能赚很多很多毛爷爷买买买不要停!希望能脱团TAT【真的。希望拍的片子能越来越让自己满意=w=几个本命CP都能好好生出漂亮的猴子> <!希望自己几个技能都能进化!希望能认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2015我们再见!

——阿曦于2014.12.31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