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图片&文字存放,感谢浏览 ❤

©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

《Hunter × Hunter》

ゴン·フリークス:咬君

キルア=ゾルディック:自分


摄影:克己

STAFF:麻花

——摄于2016.04.17

BGM:竹内顺子《旅立ち》


记得最早是初中时候,小伙伴们每天放学就奔回家看猎人。那时候我还不知道猎人是啥……后来简直相见恨晚_(:з」∠)_没记错的话比我看OP还早呢。

喜欢奇杰也好多好多年了~看完老版后,一直没有看新版。今年也是因为各种原因看起了新版,补完后真是怅然若失……至于结局我不接受啊啊啊啊啊相信他们俩一定会再在一起的一定一定一定QQQQQwQQQQQ我坚信!!

咬君不能更适合小杰了-//////-我相信你是用最纯真的眼神看我了,真的……好爱你的哦跟我一起圆满奇杰!!!开心!!!比哈特~❤

谢谢克己和麻花!!突发状况很捉急_(:з」∠)_辛苦了么么哒~

顺便说这首BGM真是可爱!!!!奇杰赛高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 ( 6 )
热度 ( 22 )